作者:迷熵-Phanon

(本篇是根据个人曾经脱离长期交换状态时出现的情况进行总结,并整理了点‘可能有用的实行思路’,希望能给大家一定的参考)

可结合前篇的‘交换期间宿主相关体验分享(2023.2.3更新)’进行阅读

从交换换回后,我对现实和幻境的身体间一度出现一种很强的隔阂(感觉两个身体是套在一起的一大一小两个盒子,现实身体是大盒子,意识身体是里面的小盒子,控制身体时经常动的是小盒子而不是大盒子),换回后甚至一时间找不到正常控制现实身体的感觉,最后通过心理暗示(想象外面的身体是外骨骼装甲,让自己进入穿上外骨骼装甲)才较快找回控制现实身体感觉——算被迫体验了一轮附体的感觉。而之后一段时间里也经常出现‘明明是现实身体有体感我却下意识动幻境身体’的情况。

很多人在和他做附体训练时都提出过‘能感觉到有别的力量在施力,可现实身体却几乎没动’的情况。结合这次的体验,我认为很可能是因为幻境和现实身体的隔阂加上两者控制起来不太一样,结果导致t在控制时很容易变成把力用在自己的幻境身体上,大部分力量并没有成功给在现实身体上。

结合成功找回现实身体控制感的经验,和自己对控制幻境和现实身体做出不同行动的练习经验,我认为要成功附体,t可以往这些方向着手:

1.打破幻境身体和现实身体的隔阂感(如将现实身体与幻境身体重叠,方法类似我上面的自我暗示)

2.学会并习惯另一种身体的控制方法。

附体步骤很多材料都有提到需要宿主放松身体不动,让t尝试进行控制,我从个人体验上进行比较具体的一些补充建议:

开始附体练习时t先不要急着马上去动,而是将注意力放在需要练习控制的部分,由宿主先控制这这部分肢体做动作,t在此期间仔细感受和记忆控制现实身体是什么样的感觉。宿主结束控制放松身体后t再尝试以同样的施力方式控制身体。

宿主要做的虽然只有放松不动,但实际过程里很容易犯两个问题:过于专注于让自己保持静止,结果反而导致身体绷紧。或在t施力时下意识为保持放松而拼命放松肌肉,导致t没能成功控制肌肉运动。

实际上在t行动的期间宿主只需要和平时一样平躺/静坐/正常放松肢体,最好处在一种平时放松发呆的状态,对肢体的自然行动保持无视。(不要刻意维持放松的状态)

(个人感觉单手抱着手机/Pad躺床上看长视频的时候就挺适合附体,宿主够放松并且不会那么容易注意到其他肢体动(手动狗头)。)

一些个人在后台进行附体和交换时的体感:

1.最初一度忘记怎么控制现实身体时,尝试控制现实身体期间有明显感觉到一层壁垒(现在可能是恢复控制久了,已经变成了一层有轻巧弹性的果冻),下意识控制身体时动的总是幻境的身体。

2.将‘手’伸向那层隔阂或试图伸到现实身体中时,本能有种隔阂墙在另一个不属于幻境的空间的感觉,继续向上伸手,有一种顶破了一层膜、意识脱离幻境躯壳上升到了另一层面的感觉,到了另一层面的部分有种漂浮在虚空中的感觉,此时想象这部分溶入虚空后按控制幻境身体的感觉控制可以控制现实身体,不过此时对现实身体的实感似乎还不是很强。(此处的‘手’指意识中自己认知是手的部分)

3.用穿外骨骼心理暗示来控制现实身体时,随着着装完毕的心理暗示进行,我感觉两个身体之间的隔阂感飞速减弱,最后现实身体轻薄贴在了幻境身体上、仿佛穿上了一层感觉不到有穿上的贴身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