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s://community.tulpa.info/thread-possession-possession-by-yuki

译者:goodman3

译注:附体就是让Tulpa控制你的身体。最初作为Tulpa的新发现能力引起许多关注,如今已经是Tulpa的一项普通技能了。

 

简介

学习附身有两个阶段。宿主放开对身体的控制,然后Tulpa将其控制。本文我将同时对宿主和Tulpa介绍附体的基本原理、学习方法和一些象征手法。如果你开始练习,尽量每天坚持,并注意进步的迹象。就和别的技能一样,锲而不舍是成功的关键。

 

如何附体——简短版本

有很多种方法可以实现附体,但不管方法如何,有几件事是共通的。宿主需要放开对身体的控制,Tulpa需要控制它。要成功,你必须有正确的心态。你必须相信自己能够做到,并注意进步的迹象。如果觉得“我做不到”、“附体很难”,或者因为某些原因缺乏自信是很有害的。

 

对宿主

你的工作是放弃身体。脱离对身体的控制,给你的Tulpa留出控制的空间。要做到这点你得改变你的视角。你将不再作为身体的主要控制者,而是变成身体的观察者。从情感上远离你的身体,除了观察不要做别的事。当你的Tulpa移动身体,尽量不要干涉它们。旁观身体的移动,但无需关注它在做什么,试着顺其自然。保持平静的心态是关键的一步。

 

对Tulpa

当宿主脱离身体的时候,你需要尝试控制。使用宿主的肉眼观看外界,感受五感。把身体看成是你的私有物,控制时试着放松。移动身体之前,你要想象它正在移动,并用意志去移动它。从小的部位开始:坐下或躺着的时候,移动你的手或手指。相信你能够移动身体,想象它在移动,然后用意志使它移动。在摸索身体移动方法的时候,不妨请教下你的宿主。

 

学习附体的准备

开始前,放松情绪。宿主应该先休息一阵子,例如闭上眼睛躺一会。如果害怕睡着的话可以找个舒服的姿势坐下。调整呼吸,不要在意周围发生的事情。除非你感觉不适,否则不要乱动。试着尽量放松你的肌肉。直到几分钟后你平静下来,并尽量维持这个状态。

 

同时,Tulpa应该试着感受身体的五感。感受你背后床铺的压力、呼吸时胸部的起伏、放松的肌肉。在你尝试控制时,宿主应该尽可能放松他们的手。试着松开、握紧拳头,扭动手腕,或者弯曲单根手指。保持尝试,直到你做出了反应。你可以和你的宿主分享你的感受。

 

当你们都感觉到身体的移动后,有一些事情是需要考虑的。有些宿主怀疑是自己移动了身体,因为他们感觉移动一点也不陌生,就像自己动的一样。随着时间推移,你脱离身体的能力会越来越强,他们控制身体的感觉就会越来越陌生。最重要的就是相信你的Tulpa。如果你对某个动作产生怀疑,询问你的Tulpa,并相信它们的回答。

 

信任和尊重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宿主必须相信身体是Tulpa自己移动的。而Tulpa需要学会适应新的环境。时刻注意保持沟通,并尊重彼此的愿望和限制。

 

掌握附体

首次练习后,Tulpa应该专注如何控制身体的多个部位。当你做出首个动作后,练习将变得越来越容易。每天练习,以控制全身为目标。你也可以一开始就尝试控制整个身体。你和宿主共享一套神经系统,所以你不需要重新学习大部分技巧来控制身体。感谢肌肉记忆,通过练习你可以做到宿主能做的事,或者做得比他更好。当你熟悉基本动作后,你可以通过进行打字、玩游戏或走路等简单活动来练习。你还可以在宿主四处走动或是做某件事情的时候感受身体的感觉。这能让你操控身体时感觉更自然一些。

 

宿主应该尽量在意识上放松肢体,这可以使你的Tulpa更容易控制。时刻注意Tulpa移动身体的迹象。你可能感觉到肢体上的微小抽搐、麻痹或是刺痛感,这些都是进步的标志。当然,沟通是最重要的。当你的Tulpa能够移动全身后,你就能观察到姿势和身体语言的差异,还有一些有代表性的小动作。

 

进展不会太快,但不要为此担心。不要因为没有立刻成功就放弃,试着找到对双方来说最合适的办法。担忧和疑惑是不利于进步的,所以请保持乐观,对于宿主和Tulpa来说都是如此。

 

象征手法

如果你遇到瓶颈,象征手法可能使你受益。自己思考的办法是最有效的,我将给你一些例子。如果宿主感觉自己很难离开身体,他可以描绘自己在头部的某个部位,然后描绘这个部位移动到了头部的后方,或者头部的外面,让Tulpa接替你的位置。不要把身体想象成自己,想象自己是一个精神实体,然后走出这具身体,腾出空间让你的Tulpa进入。

 

如果Tulpa感觉很难控制身体,或者不知道如何做,你也可以尝试一些方法。你可以在幻境里创造一件合身的衣服,穿上衣服时做的动作会同步到现实的身体;你可以想象自己在宿主的身体内,就像把皮肤当成一件衣服那样;你可以想象身体是一个巨大的机器人,而你是驾驶员。选择最适合你的那个。

 

对于交换的说明

交换可以视作附体的高级形态。对于Tulpa来讲它们的感受没什么区别,它们控制身体做自己想做的事。对于宿主来讲有很大区别。我认为交换的定义是宿主可以注意身体所注意的其他事情。也就是说Tulpa在做某件事的时候,宿主可以在精神上从事其他活动,例如探索幻境而不只是观察着身体。我认为交换是长期附体的自然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