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s://community.tulpa.info/thread-visualization-shockk-s-visualization-focus-guide

譯者:goodman3

譯註:描繪並沒有直接幫助tulpa產生意識。事實上它可以作為獨立於tulpa之外的一門學科。但必要的描繪可以增加Tulpa的獨立性。

Shockk的描繪教程

 

這篇教程專為那些覺得描繪困難,不能長期集中注意力的人而寫。對於有多動症或者類似癥狀的人士可能有幫助。本文假設你已經知道什麼是描繪。

 

在你的腦海里想像一塊畫布。它可以是任何顏色,如果你沒有喜歡的顏色就使用白色。在畫布上,用強烈的、高對比度的顏色描繪數字0。例如,如果畫布是白色,那個數字應該是海藍或者黑色。

 

花一些時間放鬆,注意自己的呼吸。保持一分鐘,直到你的呼吸緩慢到舒適的頻率。這將有助你在訓練過程一直保持注意力。

 

畫布上寫著0.

吸氣……呼氣。

 

掀開畫布,在下一頁上描繪出數字1.

 

畫布上寫著1.

吸氣……呼氣。

 

掀開畫布,在下一頁上描繪出數字2.

 

畫布上寫著2.

吸氣……呼氣。

 

繼續下去,直到100.沒錯,在不分心的情況下!如果你數錯了,或是隔了一個數字,甚至是兩個數之間多呼吸了一次,就要從0開始重新來過。

 

也許你第一次、第二次甚至第三次都沒辦法數到100,但不要擔心。每次嘗試都能增強你的注意力。如果你堅持下去,你遲早會數到100.熟能生巧!

 

修改後,這種訓練也能用於增強對tulpa的描繪(還有交流!)。

 

叫你的tulpa在畫布寫上數字0.它們怎麼畫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得描繪出它們的動作。

 

畫布上寫著0.

吸氣……呼氣。

 

叫你的tulpa翻開下一頁,在畫布寫上數字1.

 

畫布上寫著1.

吸氣……呼氣。

 

你可以把這個練習錄下來。打開麥克風,按著指示閱讀0到100。

 

別忘了在練習中給自己找些樂子。如果有經驗別忘了和大家分享,我希望本文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