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s://community.tulpa.info/thread-visualization-shockk-s-visualization-focus-guide

译者:goodman3

译注:描绘并没有直接帮助tulpa产生意识。事实上它可以作为独立于tulpa之外的一门学科。但必要的描绘可以增加Tulpa的独立性。

Shockk的描绘教程

 

这篇教程专为那些觉得描绘困难,不能长期集中注意力的人而写。对于有多动症或者类似症状的人士可能有帮助。本文假设你已经知道什么是描绘。

 

在你的脑海里想象一块画布。它可以是任何颜色,如果你没有喜欢的颜色就使用白色。在画布上,用强烈的、高对比度的颜色描绘数字0。例如,如果画布是白色,那个数字应该是海蓝或者黑色。

 

花一些时间放松,注意自己的呼吸。保持一分钟,直到你的呼吸缓慢到舒适的频率。这将有助你在训练过程一直保持注意力。

 

画布上写着0.

吸气……呼气。

 

掀开画布,在下一页上描绘出数字1.

 

画布上写着1.

吸气……呼气。

 

掀开画布,在下一页上描绘出数字2.

 

画布上写着2.

吸气……呼气。

 

继续下去,直到100.没错,在不分心的情况下!如果你数错了,或是隔了一个数字,甚至是两个数之间多呼吸了一次,就要从0开始重新来过。

 

也许你第一次、第二次甚至第三次都没办法数到100,但不要担心。每次尝试都能增强你的注意力。如果你坚持下去,你迟早会数到100.熟能生巧!

 

修改后,这种训练也能用于增强对tulpa的描绘(还有交流!)。

 

叫你的tulpa在画布写上数字0.它们怎么画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得描绘出它们的动作。

 

画布上写着0.

吸气……呼气。

 

叫你的tulpa翻开下一页,在画布写上数字1.

 

画布上写着1.

吸气……呼气。

 

你可以把这个练习录下来。打开麦克风,按着指示阅读0到100。

 

别忘了在练习中给自己找些乐子。如果有经验别忘了和大家分享,我希望本文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