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s://community.tulpa.info/thread-possession-possession-by-yuki

譯者:goodman3

譯註:附體就是讓Tulpa控制你的身體。最初作為Tulpa的新發現能力引起許多關注,如今已經是Tulpa的一項普通技能了。

 

簡介

學習附身有兩個階段。宿主放開對身體的控制,然後Tulpa將其控制。本文我將同時對宿主和Tulpa介紹附體的基本原理、學習方法和一些象徵手法。如果你開始練習,盡量每天堅持,並注意進步的跡象。就和別的技能一樣,鍥而不捨是成功的關鍵。

 

如何附體——簡短版本

有很多種方法可以實現附體,但不管方法如何,有幾件事是共通的。宿主需要放開對身體的控制,Tulpa需要控制它。要成功,你必須有正確的心態。你必須相信自己能夠做到,並注意進步的跡象。如果覺得「我做不到」、「附體很難」,或者因為某些原因缺乏自信是很有害的。

 

對宿主

你的工作是放棄身體。脫離對身體的控制,給你的Tulpa留出控制的空間。要做到這點你得改變你的視角。你將不再作為身體的主要控制者,而是變成身體的觀察者。從情感上遠離你的身體,除了觀察不要做別的事。當你的Tulpa移動身體,盡量不要干涉它們。旁觀身體的移動,但無需關注它在做什麼,試著順其自然。保持平靜的心態是關鍵的一步。

 

對Tulpa

當宿主脫離身體的時候,你需要嘗試控制。使用宿主的肉眼觀看外界,感受五感。把身體看成是你的私有物,控制時試著放鬆。移動身體之前,你要想像它正在移動,並用意志去移動它。從小的部位開始:坐下或躺著的時候,移動你的手或手指。相信你能夠移動身體,想像它在移動,然後用意志使它移動。在摸索身體移動方法的時候,不妨請教下你的宿主。

 

學習附體的準備

開始前,放鬆情緒。宿主應該先休息一陣子,例如閉上眼睛躺一會。如果害怕睡著的話可以找個舒服的姿勢坐下。調整呼吸,不要在意周圍發生的事情。除非你感覺不適,否則不要亂動。試著盡量放鬆你的肌肉。直到幾分鐘後你平靜下來,並盡量維持這個狀態。

 

同時,Tulpa應該試著感受身體的五感。感受你背後床鋪的壓力、呼吸時胸部的起伏、放鬆的肌肉。在你嘗試控制時,宿主應該儘可能放鬆他們的手。試著鬆開、握緊拳頭,扭動手腕,或者彎曲單根手指。保持嘗試,直到你做出了反應。你可以和你的宿主分享你的感受。

 

當你們都感覺到身體的移動後,有一些事情是需要考慮的。有些宿主懷疑是自己移動了身體,因為他們感覺移動一點也不陌生,就像自己動的一樣。隨著時間推移,你脫離身體的能力會越來越強,他們控制身體的感覺就會越來越陌生。最重要的就是相信你的Tulpa。如果你對某個動作產生懷疑,詢問你的Tulpa,並相信它們的回答。

 

信任和尊重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宿主必須相信身體是Tulpa自己移動的。而Tulpa需要學會適應新的環境。時刻注意保持溝通,並尊重彼此的願望和限制。

 

掌握附體

首次練習後,Tulpa應該專註如何控制身體的多個部位。當你做出首個動作後,練習將變得越來越容易。每天練習,以控制全身為目標。你也可以一開始就嘗試控制整個身體。你和宿主共享一套神經系統,所以你不需要重新學習大部分技巧來控制身體。感謝肌肉記憶,通過練習你可以做到宿主能做的事,或者做得比他更好。當你熟悉基本動作後,你可以通過進行打字、玩遊戲或走路等簡單活動來練習。你還可以在宿主四處走動或是做某件事情的時候感受身體的感覺。這能讓你操控身體時感覺更自然一些。

 

宿主應該盡量在意識上放鬆肢體,這可以使你的Tulpa更容易控制。時刻注意Tulpa移動身體的跡象。你可能感覺到肢體上的微小抽搐、麻痹或是刺痛感,這些都是進步的標誌。當然,溝通是最重要的。當你的Tulpa能夠移動全身後,你就能觀察到姿勢和身體語言的差異,還有一些有代表性的小動作。

 

進展不會太快,但不要為此擔心。不要因為沒有立刻成功就放棄,試著找到對雙方來說最合適的辦法。擔憂和疑惑是不利於進步的,所以請保持樂觀,對於宿主和Tulpa來說都是如此。

 

象徵手法

如果你遇到瓶頸,象徵手法可能使你受益。自己思考的辦法是最有效的,我將給你一些例子。如果宿主感覺自己很難離開身體,他可以描繪自己在頭部的某個部位,然後描繪這個部位移動到了頭部的後方,或者頭部的外面,讓Tulpa接替你的位置。不要把身體想像成自己,想像自己是一個精神實體,然後走出這具身體,騰出空間讓你的Tulpa進入。

 

如果Tulpa感覺很難控制身體,或者不知道如何做,你也可以嘗試一些方法。你可以在幻境里創造一件合身的衣服,穿上衣服時做的動作會同步到現實的身體;你可以想像自己在宿主的身體內,就像把皮膚當成一件衣服那樣;你可以想像身體是一個巨大的機器人,而你是駕駛員。選擇最適合你的那個。

 

對於交換的說明

交換可以視作附體的高級形態。對於Tulpa來講它們的感受沒什麼區別,它們控制身體做自己想做的事。對於宿主來講有很大區別。我認為交換的定義是宿主可以注意身體所注意的其他事情。也就是說Tulpa在做某件事的時候,宿主可以在精神上從事其他活動,例如探索幻境而不只是觀察著身體。我認為交換是長期附體的自然結果。